嗯......

上學期結束了 就這樣吧

 

寒假也到了

可以縱情的看課外讀物了

肆無忌憚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有開學考

但是我沒有一次很認真在讀書

 

仔細想想……

再4個月就要高三

怎麼會過得這麼快

哎呀……我還沒看清方向耶~

 

最近看了一部小說→特殊傳說

蠻好笑的 但是有些語法很怪

裡面的角色我最愛「冰炎殿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他很神秘

想知道的就自己去看唄~

 

還有賀小美真的很帥!

 

哦哦~還有太王四神紀

要不是要段考我一定是最忠實的觀眾

我喜歡神話歷史故事

 

還有 還有CIRCUS ACTION

真的很好笑 很瘋狂 很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