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大的好消息!我家可以養貓了!!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姐從基隆回來時帶回來了一隻3個月大的虎紋橘貓﹙請参閱加菲貓﹚

→阿滿﹙男生﹚  原本是要送人養的

DSC09495.JPG   

阿滿到我們家的那天我真覺得這是一場夢呀!!﹙我不敢說我做夢都沒想過﹚

我家竟然會出先一隻活生生 活蹦亂跳的貓咪

因為我媽不喜歡貓 因此我一直認為"養貓"是最不可能發生在我家的事

但是竟然發生了!!真是嚇死我啦!!

我們說服我媽 只有寒暑假時阿滿才會住在我們家 平常上學時他會和我姐待在基隆

總之她答應了 阿滿至此變成了→王阿滿 真是可喜可賀!!

現在我媽還常說把阿滿放生等等之類的話 但是我們深深的覺得她其實很喜歡阿滿呢!

 

而且阿滿也是第一隻跟我們家一起出遊的寵物呢!!!真有紀念價值!!

 DSC09342.JPG

註:阿滿名字的由來→阿滿剛被回我姐撿回時 她室友正在收看《真情"滿"天下》

  啊啊~ 真是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