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一直在做錯誤的事 一開始是什麼呢? 嗯。。。 我想不起來 算了

 

總之在織品聖誕晚會結束後 本來很想回宿舍 但是有人堅持今天是冬至要去吃湯圓

 

於是拖著疲累的步伐去吃湯圓 看著大家的吃相就知道大家都很累!!

 

就是有人堅持要去吃嘛!!﹙說到湯圓嘛!我比較喜歡吃鹹的呢!!→題外話﹚

 

 

回到宿舍正努力的在爬樓梯時 突然打了一個噴嚏 然後覺得心情變好了呢!!

 

﹙是說就是真的有這麼神奇呢!!XD

 

接著我驗證了「停水。越晚熱水越多」的假設

 

→因為宿舍一直宣導:由於某工程關係 晚上十點至隔天早上六點會停水 

 

所以大家都會很早就去洗澡 但是學校一定會有一種叫做水塔的東西 

 

而宿舍要我們「節約用水」並不是要我們在十點前洗完澡、刷完牙呀!!

 

所以我認為十點後去洗澡一定還會有水 而且還有熱水呢!! 

 

實驗證實我的想法是對的!

 

 

今晚很久違的用手洗衣服 為什麼呢?

 

如同前面說的 今天似乎一直在做錯誤的事 也覺得今天有種一事無成的感覺

 

洗澡時就在想今天應該爲自己做點什麼事才行

 

因此決定在洗完澡後要來洗衣服 結果我竟然做到了!!

 

真是嚇到我自己了! 王About今天竟然如此的有行動力!!

 

爲了回報這份行動力 我決定發一篇文紀念它 XD

 

﹙雖然今天回溫了 但是冷水一直沖還是會覺得很痛苦呢!!﹚

 

 

 

 

 

with劉納豆共同想法Part2:有內涵的男人真有魅力

﹙請不要問我Part1在哪裡 它存在我們的生活裡 無限期增加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