卒業,為了明天說再見   瀧&

 

如果有一個心願 只有一個心願 可以讓它實現 我會祈禱什麼

你如今在哪裡 和誰在一起 抬頭仰望藍色的天空 輕聲問道

With you 你已經不像當初一樣時時在我身邊

With you 雖然我們曾經約好分開也永不改變

雖然我們之間已成為回憶 只因身邊的溫暖 令人無法抗拒

驀然回首 無奈的嘆息 飛揚飄向了遠方的你

與你的未來 想必已不再屬於我 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我現在才察覺

For me 你曾經為迷糊的我帶來決心

For me 藏在笑容下一雙悲傷的眼睛哪怕我們從此必須說再見

我喃喃自語 希望你在我身邊 無法說出來 這難以排遣的思念

只但願這段祈禱能遠遠傳達到你耳邊

將無法結束的思念 解放到空中 即使我只有獨自一人 我也要走下去

櫻花飛舞 一如那一天 反射著耀眼回憶的光芒

無奈的嘆息 

讓它變得更鮮艷

讓這一切的思念飛揚 傳達到你身邊

雖然我們之間已成為回憶 只因身邊的溫暖 令人無法抗拒

說再見是為了遙遠的未來 飛揚飄向了遠方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