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輔大已經半個學期了

每次躺在宿舍的床上我都在想

〝我這一生躺在我家那張床上的時間到底有多少?〞

哎哎 不是我會認床 這只是突發奇想呀!

 

 

 

好啦~ 言歸正傳!

 

在這個期中考前夕

我決定要來發一篇文

紀念紀念某一個人

 

 

 

她真的很神奇

 

 

 

她那雙addidas的鞋不知道已掉過了幾次

還曾經在上公車時掉過

 

幾乎每天都要到文園買杯檸檬汁

 

一杯飲料也不知道可以喝多久

﹙就算只有少少的200~300 cc. 也可以從早喝到晚﹚

 

都已經在輔大走了半個學期

還是經常搞不清楚方向

 

她的表情多樣化

總是能適時的擺出恰當的表情

 

她的笑聲還有音階

我都覺得我被她傳染了

 

曾經因為想寫東西 

就寫了一張小卡給我

但是那張卡片完全沒有主題

唯一有的重點就是〝不知所云〞

 

還有 還有

剛剛我拿實習報告去給她

她穿了一套

 

 

 

 

 

      注意是一「套」唷!

 

 

 

 

 

〝小熊套裝睡衣〞

 

 

 

 

 

根本就是童裝嘛!!

就是小時候大家都會穿的那種

哈哈哈哈~

 

可惜她不讓我拍照 =3=

so sad~

 

 

 

劉納豆!妳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